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炫彩六月,激情飞扬;动感潍坊,全民追梦。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7周年,进一步打造“全民动起来,潍坊更精彩”全民健身活动品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6月15日晚,由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追梦新时代向建国70周年献礼”2019潍坊市全民健身展演晚会在人民广场精彩上演。活动的举办,是我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契机,着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健身体育服务平台的一个缩影。 

  活动当晚,潍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沃付贤,潍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主席刘树宏,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张新明,潍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妍妮,潍坊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二科科长路全东,潍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钱洪涛、潘恒俊,潍坊市体育中心主任王磊出席晚会。沃付贤致辞并宣布晚会开始。    

活动现场

  晚会共安排了11个展演项目,集中展现了近年我市全民健身的新成果,让喜爱健身的市民朋友们大饱眼福。由市广场舞协会选送的《点赞新时代》拉开了晚会序幕,抒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党领导的美好新时代的热爱和赞美;由市健美协会选送的健美展示,体现了健、力 、美的完美结合,举手投足、闪转腾挪之间,绽放着运动之美、力量之美和韵律之美;成立于1993年的市体育舞蹈交谊舞运动协会,曾荣获“全国体育舞蹈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这次选送了优雅浪漫的拉丁舞,以独特的表演风格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其他单项协会和高等院校等单位组织演出的健身舞、爵士舞、健美操、武术、街舞、博击操等节目,精彩纷呈,使观众进入了舞蹈的海洋、动感的世界,感受了体育锻炼带来的健康、快乐与活力。  

活动现场

  据了解,今年我市以“全民动起来、潍坊更精彩”为主题,自4月份陆续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更多群众参与的体育惠民活动,包括“服务进站、健身养老”暨全国老年人打太极、潍坊市自行车联赛、潍超潍甲联赛等多个板块,努力实现服务大众健身的全周期、全人群和全覆盖,真正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宣传群众“最后一公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