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7月18日,在潍城区鲁发名城小区步行街广场上人流如织,这里正在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便民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来自潍坊三联家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正在耐心回答居民们的咨询;还有部分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为居民免费清洗空调、洗衣机、抽油烟机等,受到居民们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组织这样的活动接地气,真正为老百姓的生活服务,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便民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于5月26日在潍城区启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乡村、进社区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着力构建便民惠民的志愿服务大平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往实里走。

  自活动开展以来,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协助各便民志愿服务队开展活动,全力做好与社区对接、活动场地安排、宣传引导等工作,全面助力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便民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收到了良好成效。

  潍坊三联家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作为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便民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的中坚力量,扎实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上门清洗空调过滤网、冰箱密封圈、洗衣机内筒,免费测甲醛、除螨,传授家电保养常识等,为广大基层居民带来了真正实惠。截至目前,志愿者们已经走进潍城区圣菲漫步、鲁发名城等小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多次,收到居民报名清洗家电518户,已开展上门服务310户,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称赞。

  下一步,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与潍坊三联家电等新时代文明实践便民志愿服务队联合,继续在城乡村居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基层居民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