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8月15日是普通的一天,但对潍坊寿光羊口镇的老百姓来说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一直在一线承担着最艰巨、最艰险的抢险任务的人民子弟兵,在羊口的抢险任务完成后将要离开,奔赴下一个“战场”。  

  你们匆匆来,急急走,如风化雨,抚慰群众心殇。披荆斩棘,斩断水患心墙。我有千言,有万语,却没有说出口,但你知道,这些话叫感谢。你有担心,有难过,却隐忍在心中,但我知道,这些话叫祝福。军民鱼水,你们是共和国旗帜上,最美的星星。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祝福你们,一路顺风!  

8月12日,第80集团军官兵与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地方救援力量共1000多人第一时间深入一线

8月14日,官兵采用肩扛砂石的方式,向决口处运送砂石   

看着一张张熟睡的面孔,真的不忍心把他们叫醒 

8月15日,羊口镇宅科片区的所有村庄村民,早早赶到杨庄社区,上街送别人民子弟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