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活动现场

  8月15日上午,2019潍坊市企业与社会组织公益研讨会在紫京国际大酒店召开。

  

  讲授互联网时代下的社企合作新形式

  会上介绍了潍坊市社会组织现状及发展趋势,以及互联网时代下的社企合作新形式,并进行了11个社企合作项目的签约和15位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公益导师的聘任仪式。

  

  

  

  企业与社会组织进行项目签约

  

   

  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公益导师聘任仪式

  近年来,潍坊市社会组织队伍蓬勃发展,截至目前,全市注册社会组织4787家,其中市级注册1038家;全市公益类社会组织237家,其中市级注册108家。全市在山东志愿服务网登记注册志愿者达72.24万。社会组织作为社会治理的重要主体,是提供社会服务的重要力量。社会组织与企业的有效合作,有助于社会组织落地社区,提高服务质量,探索自我发展模式,更好地服务群众;有助于发展企业自身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扩大企业影响力,共同推动社会公益发展。

  

  活动现场

  此次研讨会开创了社会组织和企业之间互联、互助、互补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为社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社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的途径。以社会组织推动企业发展,以企业发展推动社会公益,达到商业与公益的双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