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9月25日晚,潍坊市直机关“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演出围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在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从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推荐节目中遴选出的13个精彩节目依次登台:歌伴舞《亲吻祖国》、原创诗歌朗诵《为祖国而歌》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血脉;歌舞《中华医诀》、舞蹈《风筝》、国粹京剧联唱展现了中华文明的瑰宝和结晶,弘扬了民族艺术;《丝路风情》将新时代新思想引领下的新城镇优美姿态和锦绣模样以大型情景歌舞剧的形式呈现;串烧《中华情》、诗朗诵《初心颂》、歌舞《不忘初心》旋律悠扬直击人心,让观众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本次文艺汇演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表达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立场和锐意改革、创新实干的奋斗精神。演出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潍坊新闻网承办,工人文化宫协办,是市直机关参与全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第四届潍坊市民文化节的重点文化活动之一。市直各部门、各单位自活动启动以来踊跃报名,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精心组织、加紧排练,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