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2020年1月29日上午,山东省各界运往武汉的口罩、护目镜、医疗器械等首批23吨救援物资,由顺丰航空CSS6999航班从潍坊机场起飞,紧急驰援武汉疫区。此次支援行动分为两架次,29、30日各一班。

  此次保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在市交通运输局统一指挥协调下,潍坊机场联合顺丰速运迅速行动,监装监卸员、特车司机、装卸员严阵以待,平台车、传送带、客梯车、拖车周密接力,全体当班保障人员顾不上吃饭,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只想快一点,再快一点,让医疗物资早一点送达防疫一线,全力保障出港医疗物资原料尽快运达武汉天河机场。

  在确保医疗物资顺利到达返航后,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开展航空器和机组人员的防疫、消毒工作,消除疫情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