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3月4日,潍坊市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潍城区融媒体中心利用“爱潍城”APP直播平台,联合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第1期)战“疫”公益讲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心理教育专家王方现场讲授《疫情面前,如何缓解不良情绪》课程,并与观众互动交流,共同探讨疫情面前的心理健康教育,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在线直播观看人数达到2.3万余人,社会反响强烈。

潍城区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第1期)战“疫”公益讲座

中小学生积极观看

网友精彩评论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是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融媒体中心融合发展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发挥新媒体网络直播平台优势,将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内容及时传达到基层群众中,进一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下一步,潍城区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作用,进一步优化资源,策划开展家庭教育、公共卫生、传统文化等方面的网络直播讲座,努力实现“急群众所需,讲群众所求”的目的,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建设成为基层群众思想进步、素质提升、技能增强的学习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