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为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医疗人员和模范好人典型,帮助他们中有困难的居家老人抗击疫情,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领航社会工作事务所、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开展向潍坊市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和一线医务人员的居家老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居家老人,孤寡老人和困境老人们发放500套“抗疫温暖生活包”活动。每套生活包内包含10个一次性口罩、1瓶医用酒精消毒液、2箱纯牛奶、1桶食用油、10斤大米。

  3月10日开始,由潍坊市领航社会工作事务所联合潍坊市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蓝豹应急救援队,将物资送至各县区文明办或其指定位置进行发放。生活包发放工作将于近日完成。

  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一线医护人员付出极大的努力。这些“逆行英雄”的家人生活过得安心与否,都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奋战在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属送去温暖送去关怀,让白衣天使们心无旁骛地投入到战“疫”工作中,坚定信心,获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