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潍坊市文明办积极组织开展公益广告宣传,联合山东省特检院潍坊分院,推出一批具有本地特色的疫情防控公益广告,陆续在谷德广场、东苑公园、市区各阅报栏及室外电子屏展示。公益广告以潍坊战“疫”好人榜为题材,以“共同战疫”为主题,旨在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战“疫”先进典型,引导市民进行科学防范。

  

  

  在东苑公园展示公益广告

 

  在市区各阅报栏展示公益广告

  整套宣传海报张贴后,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阅读,受到了市民广泛好评。同时,潍坊市文明办积极开展以疫情防控、科学生活、保护野生动物等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借助公益广告的力量增强市民抗击疫情信心和斗志,树立健康理念和文明科学生活方式。截至目前,共收集公益广告书画类作品40余幅、平面类作品70余幅、视频及音频类作品20个。编辑制作综合宣传文稿10篇,通过潍坊文明网、文明潍坊微信平台、潍坊文明网微博持续推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