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为了迎接2020年的“六一”儿童节, 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放飞梦想的天地,让孩子们尽情地享受着艺术的滋养、节日的欢乐,真正度过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山东省风筝协会、潍城区委宣传部、潍城区妇联、军埠口综合项目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潍坊凯旋风筝制作有限公司在军埠口综合项目区举办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少儿放飞活动暨潍坊市潍城区六一儿童节亲子风筝放飞活动,来自村庄和机关的45支亲子放飞队参加了比赛和表演。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亲子感情,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纵深开展。 

   本次活动是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战胜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为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一次关于弘扬传统美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该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区街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儿童的关心关爱。 

 

   孩子与大人们齐心协力从风筝的制作到风筝的装饰、绘画,均亲自动手。此次活动,通过这种互动游戏,加深了亲子间的亲情,让未成年人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幸福。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对传统优秀文化有了初步的接触和了解,使得关于风筝的文化得以继承和发扬。  

  活动结束后,经过专家组评选我们对风筝制作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孩子颁发奖状,并组织参赛人员和志愿者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