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近日,由潍坊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城管局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王金明美术教育承办的“垃圾分类我先行”少儿手抄报征集展示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少年儿童的广泛关注,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创作、踊跃投稿,绘制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作品,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2697幅,培养了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垃圾分类的文明环保意识,以小手拉大手,营造了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经组织专家评选,从主题思想、立题构思、表现形式、创意表达和文字书写等方面进行了评选,按照年龄组别评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48名,优秀奖1000名。
 
 
少儿A组(6-8周岁)一等奖获奖作品(刘紫晴


少儿A组(6-8周岁)一等奖获奖作品(王君豪


少儿A组(6-8周岁)一等奖获奖作品(张钰菲


少儿B组(9-11周岁)一等奖获奖作品董子涵


少儿B组(9-11周岁)一等奖获奖作品李秭含


少儿B组(9-11周岁)一等奖获奖作品沈怡铭


少儿C组(12-14周一等奖获奖作品戴文雪


少儿C组(12-14周)一等奖获奖作品(李芳蕾)


少儿C组(12-14周一等奖获奖作品尹佳琪

  垃圾分类,从孩子抓起,从学生抓起。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鼓励他们主动参与绿色环保活动中来,真正实现“小手拉大手”,让小朋友成为动员每个家庭关注分类、支持分类、参与分类的有力抓手,有效引领市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