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潍城区在奥体中心举办庆七一·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型广场舞展演活动,50支队伍参加了展演,向党的生日献礼。此次展演活动由潍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体育中心,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潍城区北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潍城区文化馆主办;潍城区广场舞协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北关街道安顺社区居委会承办。活动现场,700名广场舞爱好者们以昂扬的心态,积极展示时代新风尚,依次表演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曲《我的梦就在你的梦里》、《舞动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舞蹈。

  潍城区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区,通过“讲、评、帮、乐、庆”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就是通过“庆”的方式,利用节日举行庆典活动,传承弘扬优秀红色传统文化。这同时是潍城区开展的“文艺进百村入万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广场舞培训成果的一次展示。

  人因思想而伟大,国因思想而强大。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必然选择,也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战略举措。

  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疫情虽然挡住了你我自由穿梭的脚步,但却无法阻挡真情的牵挂和心灵的交流。潍城区今年创新开展了“文艺进百村入万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文艺志愿骨干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文艺志愿者在服务群众的同时,提升社会公众形象,汲取更多创作营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将继续砥砺前行,为繁荣群众文化生活,为建设文明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