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11月29日晚,由市文明办、共青团潍坊市委、市教育局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同主办的2020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在谷德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公安交警部门汇总了2020年度全市十大事故多发路段、高速十大团雾多发路段,针对不同时段不同路段的交通路况,开展交通出行提醒,引导群众安全出行。同时公布了十大交通违法多发企业名单、容易引发事故的十大交通违法行为、终生禁驾人员名单等,深入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此外,现场还设有战“疫”故事分享、优秀警星颁奖、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六个一”等活动,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推出全国首个反酒驾系列公益短视频《e路顺风》展播以及交通安全公益联盟单位颁奖等环节。(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