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12月13日,伴随着2020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故事——2021年潍坊市百姓春节联欢晚会海选圆满收官。

  2021年潍坊市百姓春节联欢晚会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妇联、潍坊市委老干局、潍坊市委金融工委等部门联合主办,潍坊电视台、潍坊银行承办,旨在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我市文化繁荣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今年的海选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分别走进了高密松兴屯社区、寿光市羊口镇、青州侯王村、潍城区三安子村、奎文南屯社区、坊子赵家社区、昌乐庵上湖社区、寒亭开元街办等荣获全国、省、市“文明村镇”称号的村镇、社区,在选拔优秀节目和文艺人才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文明村镇的民风民俗、村容村貌,并邀请道德模范和好人讲述先进事迹。同时为方便市民参加海选,又在潍坊市工人文化宫排练厅组织专场海选。9场海选,共计256组、6000余名选手参加,年龄最小的选手年仅4岁,年龄最长的78岁。接下来,活动组织单位将集中精力把前期选拔出的优秀文艺人才和节目,打造整合,凝练提高,在今年春节期间奉献给市民一台思想性、艺术性、参与性俱佳的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届时,将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出席晚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