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济举行

  刘家义李干杰会见受表彰代表 杨东奇讲话

  12月30日上午,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会前,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会见了全国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并同他们座谈交流。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杨东奇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受表彰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希望各位受表彰代表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动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章,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东奇在讲话时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紧紧围绕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大局,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取得了明显成效。要坚持不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培育时代新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路径载体,着力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质效,切实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

  大会宣读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六名同志分别代表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作了发言。

  省领导于杰、刘强、王良、凌文、王艺华,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任等参加会议。(大众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