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11月11日上午,奎文区“情暖冬日·关爱教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奎文区未来教育体验学校举行。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体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华硕堂中医馆山东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及单位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华硕堂中医馆山东有限公司为奎文区1840名教育工作者捐赠了总价10万元的梨膏块、花茶等,让教师们能在传道受业解惑的同时沁润心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怀。奎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李光明在现场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代表表示慰问,希望各学校要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建设“立大志向、学大本领、有大情怀”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支持和激励更多教师成为新时代的“大先生”。也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一如既往地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双减”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近年来,奎文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线,持续推动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把志愿服务与当前文明创建、精准帮扶、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等中心工作有效结合,积极倡导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志愿者等参与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合力,切实解决了群众需求,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