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人民日报社、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2021全国公益广告大赛”完美收官。大赛组委会最终确定平面类社会组奖项7件、大学生组奖项12件、青少年组奖项4件,视频类社会组奖项12件、大学生组奖项6件、青少年组奖项2件。 由潍坊市文明办选送的参赛作品《百年奋斗 筑梦神州-庆祝建党100周年》荣获平面类-社会组 “最佳创意奖”。

  该组作品由潍坊市文明办从全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中择优选出,由市文旅集团鲁琳琳精心创作。作品以潍坊传统民间艺术剪纸为媒介,糅合寿光蔬菜之乡、潍柴动力、歌尔电子等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元素,集中展现了百年征程中潍坊社会变革与人民的幸福指数,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彰显了潍坊人民的“文化自信”,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近年来,潍坊市将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结合地域特色,设计制作出一批“与城市景观相融合、与城市历史文化相承接、与市民接受方式和欣赏习惯相契合”的公益广告宣传作品。同时,不断拓展公益广告传播渠道、活跃传播方式,进行高密度、多角度、立体化展示,使得公益广告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获奖作品展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