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   潍坊市文明办

文明办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jpg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为纵深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4月8日,潍坊市文明办、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美德润心 自律端行”文明促进宣讲活动,各系(院)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潍坊市文明办原副主任刘西海;山东好人、潍坊市道德模范,潍坊市天使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肖岚;潍坊市道德模范、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开发区派出所副所长王晓蕾,到会作辅导报告。

  

   

   

  刘西海以《弘扬时代时代新风 提高文明素质》为主题,从履行好社会责任、提高自身品德素养等四个方面为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肖岚通过自身的经历真切地讲述了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感人事迹。王晓蕾警官结合大量鲜活案例,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名治安女民警从警营新兵到办案能手的成长历程,展现了柔肩亦可担重任的忠诚本色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本次宣讲活动,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教育课。纷纷表示,今后以他们为榜样,维护公序良俗,追求向上向善,自觉为城市文明进步奉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