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我市的温桂仙光荣入选2017年3月份“中国好人榜”。

  “中国好人榜”是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推荐出来的身边好人。这些身边好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形象。

  事迹简介:

  温桂仙,女,1968年12月出生,昌乐县乔官镇于家山前村村民。1993年,来自云南的温桂仙与乔官镇于家山前村的于世林结婚,2006年,于世林遭遇车祸昏迷不醒,温桂仙四处借款为其治病,2011年于世林撒手人寰,在此期间,温桂仙的公公、大哥、二哥、四弟相继去世。此后,温桂仙承担起照顾婆婆、儿子和小叔子家女儿的重担。2013年温桂仙带着婆婆、侄女、儿子嫁给了同村的于观国,在夫妻二人的操持下,全家人日子过得艰辛却其乐融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