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8月2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出席并讲话。

  初宝杰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切实抓好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及时刊播中央媒体的重要报道,持续推出一批深度报道、评论言论和理论文章,全力展现我市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成效。要抓好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经济宣传和社会热点问题引导,广泛开展各类主题文化活动,并在媒体开设专栏,充分展示潍坊五年来走过的非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展变化。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完善舆情分析研判处置机制,持续净化舆论环境,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好十九大前后学习教育和舆论宣传攻坚战。

  会上,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