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和文明网及新媒体建设,发挥各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全区新形势下网络精神文明传播工作,8月14日下午,奎文区召开网络文明传播骨干培训会议,邀请潍坊市文明网编辑王春艳,对各级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动态管理系统实际操作和网络文明传播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奎文区文明办副主任唐旭忠主持会议,各级文明单位负责系统管理和网络传播的具体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近年来,奎文区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网络精神文明传播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借助新媒体、新技术,重点建设以“奎文发布”微博、微信、奎文宣传网等为主要内容的“新媒体”集群,打造发布政党声音的权威平台、沟通服务群众的有形阵地、展示良好形象的新型窗口、推动工作转型的可靠载体,探索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新模式。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