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文艺传习演出

公益行现场

  2018年6月23日晚,由潍坊市文明办指导,潍坊市金阳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的“传习时代新风尚·公益社区(乡村)行”首场文艺传习演出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公益行活动现场,通过市民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传思想、传政策、传文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社区居民“建文明社区、创文明家庭、做文明市民”的意识。

  据悉,本次公益社区行活动将走进20个文明社区(农村),并以文艺演出形式为主,采取文明视频展播、便民服务、公益宣传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传播新时代文明风尚。在为广大市民提供公益大舞台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通过公益大舞台的对接,搭建爱心桥梁,爱心企业慰问、走访、帮扶困境家庭,使需要帮助的人能得到及时帮助。通过公益社区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进基层进乡村。助力潍坊市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四个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