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革命建设事业作出了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专程到寿光市,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并叮嘱各级党组织多关心、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陪同走访慰问。

  6月27日下午,刘曙光来到寿光市圣城街道岳家村走访了岳林祥、杨桂选两位生活困难老党员。岳林祥今年91岁,已有68年党龄,曾在原五合公社工作,现与老伴单独居住,患有多种疾病,常年吃药,生活困难。杨桂选今年72岁,1969年入党,曾当过兵干过村干部,因在部队落下疾病,经常复发,只能靠药物解决病痛,靠子女接济生活。“您多大年龄了?”“您的身体状况怎么样?”“您有什么收入来源?”在两位老党员家,刘曙光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收入来源、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革命建设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刘曙光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切实照顾好老党员们的生活,积极解决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实际困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好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时希望老党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持党和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