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9月15日,副省长于国安来我市调研灾后重建工作,对接灾后重建需求。市领导刘曙光、田庆盈、林红玉、刘建国、田民利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于国安先后来到寿光市田柳镇物资供应发放点、丹河片区蔬菜产业提标增效示范园、稻田镇农田排涝示范工程、洛城街道黄家村支持灾后重建贷款发放现场,详细了解物资储备发放、大棚设施和排涝工程建设规划、贷款申办发放等情况。

  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灾后重建工作情况介绍,研究支持灾后重建的政策措施。于国安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认真做好建材生产和供应工作,及早考虑、精心筹措过冬物资,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科学编制灾后重建规划,把生产恢复与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农业设施升级换代等结合起来。要鼓励金融机构开辟绿色通道,简化贷款程序,不断加大灾后重建信贷投放力度。要积极宣传政策、细化政策、用足用好政策,不断完善政策,确保灾后重建工作有序推进。省有关部门要及时与灾区对接,根据重建物资和人员需求,第一时间落实、调拨,全力保障灾后重建工作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