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今年是潍坊建市70周年,也是潍坊环卫成立70周年。值此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关心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和环卫职工亲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良好市容环境展现城市形象、彰显城市品位。近年来,我市城市管理日益精细、市容环境大幅改善、城市品质显著提升,这其中,凝结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多年来,你们夏顶酷暑、冬冒严寒,迎风雨、战霜雪,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为建设品质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尊重和市民的普遍赞誉。

  今年8月,我市遭遇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最强降雨,强降雨带来严重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全市环卫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环卫工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冲锋在前、一线救灾,清淤泥、运垃圾、排积水,为夺取抗灾救灾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灾区群众感谢你们!

  当前,全市上下正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速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实现既定发展目标,需要全市上下聚焦聚力、砥砺奋进。希望全市广大环卫工人大力弘扬抗灾救灾精神,担当进取,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新业绩、再续新辉煌。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环卫工作,着力改善环卫工作条件,提高环卫工人待遇,维护环卫工人合法权益。社会各界、全体市民要感恩环卫工人的付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更加注重文明养成,自觉爱护城市环境,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衷心祝愿全市环卫工人朋友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潍坊市委

  潍坊市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