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6月2日,2020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排名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办,分别发布地级市和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排名前100位名单,其中,我市在全国293座地级市中名列第8位;寿光市、青州市、高密市、诸城市也进入县级市前100名。

  据悉,此次传播热度排名是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联合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及相关标准,对全国293座地级市、387座县级市最近一整年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计算得出的。地级市中,苏州市、东莞市、佛山市、温州市、洛阳市、中山市、烟台市、潍坊市、临沂市、南通市。县级市中,义乌市、晋江市、江阴市、敦煌市、大理市、常熟市、浏阳市、济源市、胶州市、寿光市分别占据全国热度传播百强榜前10名。

  据国家标准《品牌评价城市》起草人、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亮解释,传播热度指数不仅包含了媒体发稿量,还包含了微博声量等多项子指标,体现了网民对城市的关注度。所以,城市传播力也反映了城市的魅力与活力。(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