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王树华的审查调查决定 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9月28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通报省纪委监委对王树华的审查调查决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要求。市委书记惠新安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王树华的审查调查决定。会议指出,这一案件教训十分深刻,同时也再次表明,抓党风廉政建设,必须从领导干部抓起,必须从“关键少数”抓起。要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持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更加注重加强制度建设,补齐制度短板,强化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切实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大家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自我反思,自我检视,抓好问题整改,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榜样。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分管领域的班子队伍,强化监督提醒,确保不发生问题。要结合全市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开展好警示教育,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潍报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