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全市环卫工人朋友们:

  值此山东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的职工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环卫工作光荣而伟大。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冬冒严寒、夏战酷暑,埋头苦干、默默奉献,“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谱写了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为提升城市品质、展现城市形象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积极参与防疫消杀工作,成为疫情防控的最美逆行者。没有你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环境的清洁美丽,就没有市民生活的安逸舒适,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这对环卫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广大环卫工人适应新形势,增强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展现时代风采。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环卫工作,加大环卫事业投入,提升环卫工作机械化水平,提高环卫工人待遇和保障能力,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社会各界都要尊重环卫劳动,理解环卫工人,爱护环卫成果,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广大市民要增强文明意识,节约资源,杜绝浪费,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清洁,更加美丽、更加文明。

  祝全市环卫工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共潍坊市委

  潍坊市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