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4月12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首届读书节在工业中心报告厅拉开帷幕,以此迎接第二十二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院长助理孙淑敏、京东集团华北大区HRBP、校企合作负责人、京东大学华北分院院长王琦、青岛网商产业教育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超、读书节主办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50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馆长赵学云主持。

  在开幕式上,团委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高洪荣处长介绍了本届读书节活动计划;教师代表卜雪峰就自身读书感悟进行了发言,鼓励广大师生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享受读书之乐;学生代表陈方旭向全体学生发出读书倡议,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读书节活动中来;组织部(工会、统战部)娄风来部长代表读书节主办单位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要全力做好读书节有关工作和开展好各项活动。

  孙淑敏在开幕式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首届读书节“开幕。她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既对全院师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也给我院的读书阅读推广活动提供了根本遵循,并希望全校师生能积极参与到读书节的各项活动中来,走进图书馆,以书籍为伴,享受阅读带给我们的精神愉悦与人生启迪。同时注重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本届读书节将开展以“芳菲肆月 书韵山科”为主题的读书活动14项,倡导全民阅读,营造浓厚读书氛围,让浓浓书香飘溢山科的校园,让读书伴随着大家健康快乐地成长,读书节的举办对我院师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将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我院首届“读书节”开幕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