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4月21日,潍坊学院第七届读书节和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和中外历史文化知识长卷作者秦勇为“两节”揭幕。潍坊学院校长冯滨鲁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潍坊学院副校长王清明主持。来自社会各界、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冯滨鲁在致辞中对读书节和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行表示祝贺。他在介绍了学校图书馆藏书情况后说,举办读书节活动为师生徜徉书海、享受阅读提供了良好平台。他就办好读书节和艺术节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引领,注重传承创新;二是广泛积极参与,增长知识才干;三是加强协调配合,繁荣校园文化。他希望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中来,走进图书馆,积极参加艺术节各项赛事,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协调配合,要广泛发动、认真组织,通力协作、形成合力,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共同把读书节和艺术节办成我校弘扬先进文化的坚强阵地。

  开幕式上,教师代表许美坤、学生代表孙涛分别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好书到身边”精品新书展、中外历史文化知识长卷展、伟人之光-红色收藏精品展等。

  据了解,本届读书节和大艺节自4月21日开始,将持续一个多月时间,届时读书节将围绕“ 阅读古今图书,激扬师生梦想”为主题,进行主题宣传、精品新书展、学术报告、读书之星评选等12项活动开展。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将以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进行演讲大赛、思维交锋、知识竞赛等36项系列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