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2017年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拓宽单位广大干部、党员的知识视野,共建学习型单位,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不断激发广大干部、党员的昂扬的工作斗志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山东地矿四院开展了中层干部、党员荐书读书活动。

  该院结合单位“内部管理年”活动的目标和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的需求,经过各类推荐和精心挑选,集中为全院47名中层干部购买并发放了书籍《企业中层精细化管理》供其研读学习。该书对企业中层干部在精细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弊端进行把脉和分析,并提出合理对策,对提高和完善干部精细化管理水平具有较好的帮助,书籍一到手便得到了广大干部的好评。活动中,要求每名中层干部读完书以后撰写一篇读书心得体会文章,单位将于年底组织评委会对文章进行评比,设一、二、三等奖,对评选出的优秀文章作者进行表彰奖励。

  与此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感染力、渗透力和影响力,经过院纪委推荐,山东地矿四院党委为全院11个党支部购买并发放了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反腐纪实文学《追问》。该书通过讲述鲜活的反腐故事案例,来警戒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活动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阅读,活动最后,院党委、纪委将组织党支部召开《追问》读书心得座谈会,让广大党员干部敞开心扉,就书籍中的内容和思想进行交流和座谈,共同探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的思路和方法。

  山东地矿四院中层干部、党员荐书读书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活动旨在培养和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读书兴趣及阅读品味,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单位文化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培养党员干部的健康生活情趣。

 

山东地矿四院为单位中层干部购买的管理学习书籍

 

山东地矿四院为党支部购买的反腐纪实文学书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