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职工在聚精会神的阅读

  “博览群书一生充实,多读好书终生受益”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让我所干部职工感受并喜欢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潍坊市计量所工会组织开展“这个春天书香正浓”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为了丰富职工的阅读内容,所工会在职工阅览室现有书目的基础上,又专门购买了40余本中外名著。读书会上,主持人宣传了读书日的由来和宗旨,引导大家认识阅读的重要性,激发大家读书的兴趣。职工们还把自己的阅读体会和喜欢的书与同事分享,体验好书带来的快乐。

  读书活动的开展,让干部职工真正沐浴在书香之中,陶冶了情操,拓宽了视野,同时增强了全所干部职工的读书意识,分享读书乐趣,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