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了丰富老干部文体娱乐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干部身心健康,近期,由潍坊市教育局老年体协主办、潍坊一中承办的潍坊市直教育系统暨部分驻潍高校老干部台球比赛,在潍坊一中老干部活动室举行,来自十一个单位的选手参加了比赛。市教育局老领导姜耕田、蔡敏、魏进路在老干科长暨领队协调会上,对比赛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老人的比赛重在参与,意在交流,锻炼身体,愉悦心情。会上,还针对近期在老干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与科长们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本次比赛,邀请潍坊学院的资深台球爱好者姜言权老师担任总裁判长,裁判员由队员相互担任。参赛队员们按照抽签排出的对阵表,依次有序地进行比赛。赛场上,只见队员们巧妙布局,攻守结合,开球果断,调球沉着,处处显露出深厚的台球功底和有条不紊的清晰思路。整个赛场秩序井然,队员们服从裁判,尊重对手,相互鼓励,切磋交流,充分体现出老干部们的自身素质和精神风貌。

  经过一上午激烈而友好的比赛,最终决出前四名为:潍坊学院的杨德文老师,潍坊一中的郎益瑁、高玉凯老师,潍坊中学的庄严老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