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关怀和爱护,6月28日上午,北苑街道人大主任赵春兰、沙窝社区党委副书记徐洪强及部分两委成员走访慰问了一名困难党员和一名困难群众。

  沙窝社区居民徐玉通,其妻患有尿毒症,每周需要透析3次,医疗费用较大,生活比较困难。老党员徐玉玺同志,其妻已经去世,自己得了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长期需要人照顾,生活也比较困难。赵春兰同志分别走访他们家中并亲切地和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他们感动地表示: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并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发挥余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