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进一步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助推“书香山东”建设,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全面提升致公党员的综合素质,致公党潍坊市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全民阅读•致公党员在行动”活动。

  市委会向党员下发了“书香齐鲁”全民阅读卡,鼓励党员在忙碌的生活之余,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阅读一本书,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读书会,分享好书,进一步丰富精神生活,传递正能量。组织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历次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致公党党章党史以及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致公党十五大等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在学习中凝聚传承和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的行动自觉。同时,鼓励和支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继续捐建“致公书屋”,为贫困地区学生提供更好的阅读环境,树立致公党的良好社会形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