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深入开展“中国梦”的宣传教育,6月30日,潍坊市交通运输局在行政审批中心四楼二号会议室,举行了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中国梦.党在心中”宣讲比赛。市讲师团、市交通局、市公路局、市地铁局、市监察支队、市交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来自市直交通运输系统13名选手参加了宣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

   

  宣讲成员紧紧围绕“中国梦.党在心中”这一主题,结合交通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的真实故事和感人事迹,集中展现了交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宣讲比赛,全市直系统干部职工备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和饱满的斗志,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