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7月4日,由学院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科学与人文系、宣传统战部承办的“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圆满结束。大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道”、“善行无迹”、“家规家教”、“文明出行”等内容为创作主题,旨在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营造良好的文明校园氛围。比赛共收到师生作品65件。作品紧扣主题,创意独特,设计新颖,体现了师生较高的创新意识和扎实的软件做图功底。经过评选,来自科学与人文系、财政金融系10名同学分获比赛一、二、三等奖。7名教师获特殊贡献奖。本次比赛对于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对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