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积极践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防灾减灾中心全员参与,多种形式宣讲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间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

  

 

  为做好推广普及工作,年初召开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广普及工作会议,制定了宣讲工作方案,明确了任务目标。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讲”活动,高秀娥同志作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面》的报告,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公民个人层面,深刻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正能量,做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为扩大全体干部职工的参与度,7月份起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谈”活动,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谈认识,说体会,紧紧围绕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以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建设为着力点展开讨论。同时,制作张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挂图,在宣传栏固定了24字宣传语,在防灾减灾宣传手册背面印制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宣传、宣讲的浓厚氛围。

  

 

  通过系列宣讲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立足岗位、奉献社会的正能量,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好防灾减灾工作职能凝聚了人心,积聚了人气,汇聚了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和意义,真正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同时坚持与工作、生活相结合,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文明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