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文明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秩序,强化绿色文明、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意识,8月6日上午,牟山水库管理局积极响应安丘市徒步健走协会组织开展的“绿色出行  低碳环保”活动,以此倡导干部职工的文明出行意识。

  本次徒步行活动,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活动主题,发扬“绿色、环保、团队、聚力”的精神理念,上午8点30分徒步走队伍从永安路大桥出发,向云湖路行进。本次活动全程10公里,行程中虽然骄阳似火,但也阻挡不了我们徒步的热情,一路上领略着林荫路上的万木葱茏,欣赏着青云湖的莲叶满池,感受着大自然的生机和活力,尽情拍摄身边美景及活动的精彩瞬间,与此同时,朝气蓬勃的队伍和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引来了路上群众好奇和赞赏的目光。就这样,两个小时走完了十公里的全程。

  通过此次徒步走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力和毅力,加强了职工间相互的沟通,增强了管理局的凝聚力,使大家真切的感受到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的信念,展现了管理局职工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也为管理局保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打下良好基础。

  2017年8月6日,参与“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徒步行活动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