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近日,细心的居民发现,樱园广场悄然增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和宣传展板,生动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心内容,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带给人们一股文明新风。 

  樱园社区文化广场,总面积9000多平方米,是社区群众户外文化活动的主阵地。健身器材、科普宣传、电影放映设施齐备。“魅力潍坊·浓情四季”文艺展演、“感动奎文”先模人物颁奖典礼、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等大型文化活动都在这里举行。每天约有500人来到这里,练太极、跳广场舞、晨晚练健身。社区依托文化广场建立了奎文区道德主题广场、志愿服务广场。南面是道德主题广场,展示了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北面是志愿服务广场,展示了“四社联动”志愿服务、志愿巴士进社区等内容。在这里,定期开展志愿活动,服务社区居民。“一个广场,多种功能”,社区群众在文化娱乐中,愉悦了身心,得到了熏陶。

  此次全新打造,整个广场以文化石、宣传栏、灯箱、地台、机电室等原有的基础设施为载体,精心设计,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娃娃、孝老爱亲等为主题的宣传内容。

  樱园广场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的建设,用集中宣传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视觉语言,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传播社会正能量,让市民在广场休闲娱乐的同时,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铭记于心,付诸于行。做好基层群众公共文化服务没有终点,社区将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创新措施、真抓实干,努力把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到新水平。(文/图 孙艺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