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近日,临朐县以民间陶艺作品制作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城区街道,一幅幅富有韵味的公益广告,成为一道独具特色的文化风景线,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临朐县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高级工艺美术大师、山东工艺美术大师、山东华艺雕塑公司董事长傅绍相率领团队制作了28组独具特色的陶艺作品,设计制作“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等内涵公益广告。其中,19幅陶艺作品已被中央文明网采用,在全国推广宣传。这些作品设计创新、选题精心、构思巧妙,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近期,临朐县将在公园绿地、主要道路、社区小区制作大型公益广告牌,并将民主路、新华路打造为主题街巷,通过温馨的公益广告传递正能量,让核心价值观引领风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