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9月28日,昌潍监狱组织全体警察职工开展“我与中国梦”诗歌朗诵会,以别样的形式,深情讴歌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赞诵祖国繁荣富强的面貌,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自豪感,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国庆节来临之际,监狱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我与中国梦”诗歌朗诵会,将其摆在突出位置,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计划措施到位、经费保障到位。

  诗歌朗诵会上,经各监区、科(处)室推荐的9名青年选手轮番登台,饱含深情地朗诵了自己钟爱的经典诗歌篇目。他们的精彩表现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加快建设“精秀美”的安全文明现代化昌潍监狱,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山东省昌潍监狱供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