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进一步增强公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秩序,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深入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文明提升工程,扎实开展公民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公民法制意识、规则意识、公德意识,由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潍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主办,潍坊市图书馆承办的“文明出行”图片展在潍坊市图书馆开幕。

  展览针对公民出行方面社会普遍存在、现实表现突出、群众反响强烈的问题,聚焦斑马线上的文明礼让行为,聚焦规范停放车辆、维护公共秩序,以实际照片和动漫图片的形式教育读者,使出行时礼让、有序、规范、文明成为社会公众的自觉行动,公共环境持续改善,带动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有效提升。

  文明交通一小步,社会进步一大步,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

  展览还将在潍坊各图书馆进行巡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