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滨海区旅游局积极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与广大游客一起共同营造祥和文明旅游氛围,为庆祝伟大祖国生日添彩。滨海旅游局积极组织开展了《旅游法》、文明旅游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旅游法》、《文明旅游伴你行》等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并就旅游安全常识、文明旅游行为指南、旅游者如何维权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旅游法,了解文明旅游注意事项,引导群众用《旅游法》保障自身权益,争做文明游客,加强环保意识,提升文明素质。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出游已经成为一种生活状态。在出游的过程中,更应该养成文明旅游的习惯,让这种习惯成为旅游正能量传播新的途径。文明旅游是一篇大文章,滨海区旅游局将大力加强宣传引导,为推动“四个滨海”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