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朐山大桥原貌与新貌

  一张照片,记录一个场景;一张照片,蕴藏一个故事;一张照片,还原一段历史。为欢庆十九大,喜看家乡新变化,中共临朐县委办公室、中共临朐县委宣传部、临朐县档案馆(局)、临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临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临朐县广播影视中心、潍坊日报社临朐分社联合举办“记忆临朐·见证发展”照片展。展览甫一展出,就引起轰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展出照片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记录、反映了临朐的历史发展进程,全面展示了全县改革开放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展现了勇立改革发展潮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全县上下拼搏进取发奋图强的精神风貌。

   

  中央商务区原貌与新貌

   

  滨河公园原貌与新貌

   

  兴隆村原貌与兴隆新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