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进一步提高血站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增强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性,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发生,10月13日,潍坊市中心血站举办文明出行主题教育讲座,邀请奎文区交警大队戈文辉警官讲解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和安全、文明出行的基本常识。

  戈警官围绕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交通违法行为与道路交通事故的关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证扣分和罚款规定、驾驶经验交流、礼让斑马线和文明出行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与血站职工进行了热烈的问答互动。通过逐案剖析事故教训,让职工能以案为鉴,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依法、文明、安全行车。

  通过讲座,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

  市中心血站高度重视文明出行专项行动,举办张贴“礼让斑马线”车贴、“礼让斑马线”街头志愿服务、组织观看文明出行宣传片、举办文明出行讲座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文明出行意识,树立职工自觉形成了懂规则、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习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