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10月29日,潍坊高新区“砥砺前行 我爱高新”2017新典体育·全民十公里徒步大赛在浞河景区举办,现场800余名徒步爱好者和8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时刻,在国家积极倡导 “全民健身”的精神指引下,由潍坊市体育局、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高新区体育局、高新区文广新局、潍坊市体育中心、潍坊新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高新区徒步协会共同组织举办。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振江、高新区徒步协会会长赵伟分别做了慷慨激昂的致辞。由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启宾为本次徒步活动鸣枪开跑。活动现场由全国连锁庆华健身潍坊分公司的两名教练引领大家做了热身运动。徒友们返程后又举行了抽奖活动环节。

  举办此次徒步大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亲近自然,同时展现高新区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