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近期,诸城市进一步加大投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提高市民群众知晓率,为文明城市创建、“四个城市”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

  

 

  利用潍河公园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整合一切可以利用的展板、长廊制作多幅立体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主题宣传内容,图文并茂的宣传形式,让市民群众在游玩、锻炼的同时接受正能量的熏陶和感染。

 

 

 

  在市区重要交通路口和显著位置设置形式各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户外广告牌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实物,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更好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把核心价值观的传播展示同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利用小区围栏、绿化带、楼宇电视等形式,进行直观、形象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认知度,提升城市品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