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植树活动队伍大集合,准备出发喽!

   

  植树我也来帮忙,爸爸用大铲,我用小铲!

   

  植树结束,来留下签名,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植树结束,还有游园和娱乐活动呢,大绳轮起来,大家跳起来!

   

  到景区的宁国寺品尝素餐,感受素斋文化。

   

  下午到景区研学中心进入国学大讲堂!

  3月10日,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美德,深入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市文明办、旅游局、交通局、林业局联合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寿光滨海国家湿地公园等共同组织了“文明旅游·绿色环保公益行”活动,全市100多个家庭、400多名市民走进寿光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植树活动。

  “你我栽下一棵树,城市增添一份绿。”在植树队伍中,78岁的李佃祥夫妇格外显眼。二老虽然年纪大,但身体硬朗,栽树的速度一点也不比他人慢。李佃祥告诉记者,退休后,他一直热爱公益,多次参加寿光日报及公益组织发起的公益活动,“能帮助他人,很荣幸也很自豪。”

  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该活动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人人都是环境卫士、人人争当旅游大使、文明旅游从我做起”的护绿促旅氛围,为打造文明、绿色寿光贡献力量。(寿光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