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3月12日是第40个全国植树节,当天上午,安丘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海燕,市政协主席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与干部群众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在安丘市新安街道丘家庄村村南侧造林绿化工程植树现场,市领导与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大家相互配合,两人一对、三人一组,挖坑栽树、挥锨培土,干劲十足,兴致勃勃。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种好的一株株海棠、紫叶李树苗亭亭玉立、错落有致,在和煦的春风里展现出勃勃生机。

 

李新阁边植树边向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了解今年我市植树绿化工作有关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科学规划,扎实推进,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要强化管护措施,千方百计提高苗木成活率,真正做到种一片、成一片、绿一片。

 

    据了解,2018年,全市规划成片造林22000亩,其中荒山造林12568亩,用材林3355亩,经济林4827亩,水系绿化1250亩;四旁植树144.7万株,新建农田林网3200亩,义务植树50万株,新建绿色通道148.22公里,完善绿色通道56.1公里。

 

Top